两公司“挖墙角”引纠纷 女企业主被人打骨折

作者:梅建明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7-03-21 15:14:52
分享

扬子晚报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赵新欣 记者梅建明)今年3月初,在南京汤山某商场附近的园林绿化工地上,一家绿化公司的女负责人刘某,以提高日工资挖了同行另一家公司的“墙角”,致使对方公司工人大量流失。该公司女负责人章某找到刘某理论,由争吵升级到肢体冲突。章某被对方将手部打骨折,不得不住院治疗,而“挖墙角”公司打人者也因伤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家住江宁汤山街道的刘某有一个自己的个体园林公司,因业务做大了,工地上的熟练工人紧缺,新招来的工人不懂这一行,需要带一段时间才能熟练,导致工程进度比较慢,这让刘某很是头疼。刘某看着附近章某承包的绿化工地,干活的工人很多,为此,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刘某悄悄找到章某工地上的一名工人,询问他们一天工钱多少,这名工人告诉他一天是60块钱。刘某称,他多加工人每天5块,也就是一天65块,其它该有的待遇一样不少,喊这些工人都到他工地上来干活。

就这样,刘某私下里和章某的这名工人达成了协议,由这名工人回到工地去拉人。这下好了,章某的园林工人都跑了,章某一打听才知道是同行刘某挖了她的“墙角”。于是,章某便上门找刘某理论。这一理论,就出事了,刘某叫来自己的姐夫彭某过来助阵。彭某来了后,二话不说先把章某打了一顿,章某作为一名女子,哪里经得住这样的拳打脚踢,手部右尺骨被打骨折了。目前,刘某和彭某因聚众斗殴,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编辑:王育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