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被醉酒丈夫家暴致死!!男子被判刑!

来源:东方网
2017-03-21 14:15:35
分享

红梅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广电中心的记者。2001年,她与同学金柱结婚,后双方有了孩子。2016年4月6日,红梅因“头部多次受到钝性外力作用致颅内出血”,经抢救无效死亡,次日,金柱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女记者被醉酒丈夫家暴致死!!男子被判刑!

在遭受致命家暴之前,红梅此前已经多次遭到丈夫金柱的家暴。早在2001年,红梅受家暴流产后曾起诉过离婚,但当时金柱承诺不再打骂红梅,最终这婚没离成。

判决书中相关人士的证言显示,4月6日大约15时40分许,听到断断续续的“通通通”的声音,像是有人踢柜子或模板发出的声音,持续了一会儿时间,之后听到隔壁感觉是女人发出来的呻吟声,每一声都拉得很长,连续发出过十几次……大约18时至18时30分左右,突然听到隔壁家的小孩在自己家院内大声哭喊,大概意思是妈妈死了。

后经鉴定,被害人红梅系因头部多次受到钝性外力作用致颅内出血而死亡。此外,红梅大脑蛛网膜下腔出血;肺水肿、淤血、脑水肿;多脏器淤血改变。

不满妻子应酬酒后施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