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河县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3:32:34
分享
新疆青河县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青河县棚户区改造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快推动青河县棚户区改造工作,3月20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了棚户区改造工作培训会议。住建局局长成誉陇主持会议,房管所主要领导、各社区负责人、社区包片干部和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成誉陇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背景及相关政策、征收补偿方案等。成誉陇强调,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机遇和意义,今年棚户区改造任务850户,划分成6个重点片区,参与棚改征收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悟、贯彻相关棚改政策,严格把握法律和政策界限,对征收户要进行正确引导和解答,做好群众的宣传员;要严肃工作纪律,依法依规,阳光、透明,“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将这件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宣传好,实施好;各社包片干部要协助好征收办工作人员一道开展工作,努力把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打造成“人民满意工程”。

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青河县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加强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力的推进了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