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 “猎英行动计划” 落地南农——携百家企业提供四千工作岗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3:22:56
分享

上周末,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6~2017毕业季农业走出去企业第二场校园招聘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华东、华南、华北等地区20多所高校的近万名毕业生。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反映出当前农业走出去企业对人才的巨大需求。

活动举办期间,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岩、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唐明珍、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胡锋等人巡视了招聘活动现场。同时,南京农业大学举办了“农业对外合作人才体系建设研讨会”,来自农业部、江苏省农委、江苏省设区市、农业走出去重点企业、南京农业大学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猎英行动计划” 由农业部韩长赋部长在去年的全国农业对外合作工作会议上提出,是农业部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型职能,促进农业对外合作,加强农业对外合作人才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农业部对外合作办主办,旨在组织农业走出去企业到高校针对性招聘毕业生。首次“猎英行动计划”于去年底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得了不错的效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广大高校和农业走出去企业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