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又一支特色宣讲队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1:16:36
分享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又一支特色宣讲队成立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又一支特色宣讲队成立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又一支特色宣讲队成立

 

“我是莫特格乡‘萨吾尔登’宣讲队一员,我将围绕总目标,认真履行宣讲员的责任和义务,将党的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惠民政策宣讲到位,让党的声音传遍各族农牧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会讲、能讲、善讲的宣讲员!”

3月20日,和布克赛尔县莫特格乡在夏尔沟村举办了“萨吾尔登”宣讲队成立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仙巴依尔、乡党委书记李洪林等应邀出席。夏尔沟村、哈尔盖特村等8个村队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四老人员”、草根宣讲员80余人参加活动。

莫特格乡是自治区命名的“萨吾尔登艺术之乡”,乡党委、政府根据“到人、管用、有效”的宣讲原则,经周密筹划,决定利用“萨吾尔登”这一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文化概念,组建同名特色草根宣讲队,实现新形势下宣传宣讲的有效性、创新性。

“萨吾尔登”宣讲队主要任务是结合当前宣传工作要求,承担面对基层干部群众“学转促”、“民族团结一家亲”、“访惠聚”等重点工作的宣传任务,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宣讲人”、乡风文明“倡导人”。

目前,和布克赛尔县已成立 “江格尔”宣讲队、“驼铃”宣讲队、“马兰花”宣讲队、“金胡杨”宣讲队等多支特色宣讲队,成为和布克赛尔县宣传、宣讲工作中最重要的力量,也是一道流动在赛尔大地上别具特色的风景。(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