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嘉兴“4个9”车牌被拍出158万!温州“5个8”的也就166万喂

作者:谈杰 来源:东方网
2017-03-21 10:39:56
分享

如果有一块4连号的车牌,你会愿意为你的爱车拍下吗?昨天,嘉兴的一场小型汽车特殊号牌拍卖会上,“浙F9999G"竟然被拍出了158万的天价!而拍得者的车价格也差不多就是160万的样子……

昨天上午,南湖拍卖公司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第六期小型汽车特殊牌号拍卖会。特殊牌号拍卖会每月会进行三次,本次拍卖会一共有40个牌号被拿出来拍卖。

从之前发出的公告来看,起拍价最低的只要5000元,比如“8866S"。最高的也只不过4万元,例如“6K666"。

太疯狂!嘉兴“4个9”车牌被拍出158万!温州“5个8”的也就166万喂

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起拍价2万元的“9999G"竟然被被拍出了158万的天价!

据一位现场车友介绍,牌号浙F9999G是六个出场的,一开始竞争就异常激烈,4、5个买主不停地举牌,才几分钟时间,价格就从2万元飙升到75万,而到了最后关头只有2个人在竞争。加价幅度本来是1000元一次,可后来调整到了1万,甚至5万。到最后,已经是蹦到了一次性加价10万!

超过100万的时候,大家已经感觉到现场氛围有点不对劲了,两位竞拍者似乎不太理智了,像是在“斗气"。随着价格越拍越高,现场的人也都抱着看戏的心态……最终,39号竞拍者以158万拍下了这个牌号。

据了解,2011年车牌浙F9999R被拍出31万的价格,而现在只差了一个字母,价格却翻了5倍。毫无疑问,这是嘉兴有史以来价格最贵的一个牌号。

记者了解到,这位竞拍者是一位奥迪RS6的车主,这辆车售价大概在160万左右,如果接下来真的挂上这块牌照,这辆车要超过300万!

不过,这个牌号的竞拍交易是否成功,目前还不好说。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规定,竞拍成功后,竞买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全额支付,如果时间到期他们没有收到这笔钱,交易就不会成功。但是截止到昨天下午5点,39号竞拍者还没有交钱办手续。

另外,参与竞拍的买主都要交纳起拍价20%的保证金,也就是说,参与竞拍浙F9999G,需要交纳4000元,如果违约,4000元的保证金就没了。而一位参与了上午竞拍的车主说,他估计39号竞拍者是反悔了,保证金也不要了。

93曾报道过,2015年10月30日下午,湖州招投标中心2号开标室公开拍卖车辆牌照过程中发生斗殴事件,参加拍卖的金某(男,34岁,德清县三合乡人)和董某某(男,50岁,安徽省阜南县人,持德清县暂住证)双方竞拍“浙ED9999"车牌号,金某在以99万元的价格拍得该牌照后,陪同金某参加竞拍的人员离场时与董某某一方人员发生冲突并引发斗殴,造成一人轻伤,三人轻微伤。

太疯狂!嘉兴“4个9”车牌被拍出158万!温州“5个8”的也就166万喂

  还有这些↓↓↓

太疯狂!嘉兴“4个9”车牌被拍出158万!温州“5个8”的也就166万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