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0:16:02
分享

3月20下午,同安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牛君教授,深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举措。

牛君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与六中全会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党内监督的目标要求三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同安区党员干部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助于全区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

“通过这个讲座的学习,我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整个从严治党的体系非常鲜明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学员老杨告诉记者,六中全会的精神主要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来谈的,其中涉及到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主题、原则等。听完这堂课,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心中就多了一杆秤,明白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对于纪委的同志而言,这也实实在在地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

同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秀珠、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处级(含非领导职务)及正科级领导干部、区属国企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完全中学(含进修学校、同安职校)校长、书记及区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近400人参加。(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