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双创“首届国际赛海外分站赛首站告捷 冠军获10万元奖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09:03:55
分享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海外分站赛首站告捷。来自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行业Yoav Hoshen团队的SuperB Reality项目夺得特拉维夫分站赛冠军,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以色列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深圳市政府主办,坪山区政府、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共同承办,中以创新中心具体举办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以色列特拉维夫分站赛决赛在特拉维夫Xura大厦顺利举行。从2016年12月1日大赛启动报名到现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分站赛历时3个多月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以色列赛区共征集了169个项目,初评选出的20个项目在总决赛现场进行了紧张和精彩的项目路演,最终由评委现场打分选出了前10名,作为以色列分站赛的晋级项目。

晋级项目将与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慕尼黑、印度班加罗尔、日本东京、英国伦敦、美国硅谷晋级的优胜项目一起,参加4月中旬在深圳举办的行业总决赛和总决赛,角逐总决赛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项。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少英率代表团参加了当地比赛。他在致辞中表示,以色列是举世闻名的科技创新“大国”,并在电子、光学、通讯设施和航空工程等优势领域培育了大批的创新人才。去年在以色列设立的分站赛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创新人才和高质量的创新项目,一个项目获得总决赛二等奖,一个项目获得总决赛三等奖,多个项目在参赛过程中与深圳的企业和园区达成合作意向,希望今年有更多以色列优秀的创业者到深圳扎根落户。(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