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08:56:10
分享
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开业


参加开业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哈比银行开业揭牌

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开业


参加开业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哈比银行开业剪彩

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开业


新疆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家奇为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赵群成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3月20日,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新广场正式开业,这不仅是巴基斯坦哈比银行在中国设立的首家营业性机构,也是新疆首家外资银行总部。

乌鲁木齐市副市长、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高峰,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分局副局长李学武,新疆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家奇,以及哈比银行中国区区域总经理法汉·塔里博共同揭牌、剪彩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骆家奇为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高峰在致辞时表示,巴基斯坦哈比银行选择把在中国设立的首家营业性机构也是总部落户在高新区(新市区),是对新区投资环境的肯定,同时,将会对哈比银行拓展海外市场、壮大业务规模、加快自身发展和共同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发展,加快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能够依托自身的品牌优势和经营特色,不断开创佳绩。同时,也借此机会,欢迎更多的金融机构入驻高新区(新市区),共同推动新区一带一路金融港蓬勃发展。

哈比银行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私营银行,在全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截至2014年底,哈比银行资产达183.6亿美元。“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哈比银行进驻中国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正如法汉所说,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旗舰项目,哈比银行作为巴基斯坦最大的银行,一直活跃在中巴经济走廊前线,在许多“一带一路”参与国都设有机构,今后将凭借国际经验和海外网络机构,以公认的高服务质量和专业技能服务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招商服务局,巴基斯坦哈比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筹备组的成员,以及银行界、企业界人士参加了当天的开业仪式。(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