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人员伙同票贩子倒票 颐和园:相关人员已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20 16:52:23
分享

中新网3月20日电 针对网友反映3月19日颐和园售票处票贩子伙同工作售票人员倒卖门票一事,颐和园管理处就此进行回应,称涉事人员为颐和园北宫门工作人员,已被停职处理,正在就网友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并报送公安机关。

售票人员伙同票贩子倒票 颐和园:相关人员已被停职

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官方微博截图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颐和园门口排队期间,多次看到有票贩子从售票处工作人员处拿票,20元的门票倒手就卖30元,许多不愿意排队的人都买了他们的票。当日晚,北京颐和园管理处官方微博就此事做出回应,称颐和园管理处已经开始进行票务系统升级,以减少游客等待时间。

同时指出,涉事人员为颐和园北宫门工作人员,已被停职处理,正在就网友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并报送公安机关。针对购票排队时间过长问题,颐和园管理处已开始进行票务系统升级。同时也将继续完善节假日大客流应对方案,服务好广大游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