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发布 颁奖典礼5月郑州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6:17:49
分享

3月20日,记者从郑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 中国潜力企业榜”,伴随着榜单的发布,福布斯中国同时宣布将于今年 5 月,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举办“2017 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暨 2017 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

据介绍,自 2005 年,首次推出“福布斯中国潜力 100”以来,至今已走过十二个年头。福布斯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全面、独立调研,并首次分别呈现了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和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等三张榜单,共有 220 家企业榜上有名,创历史之最。

中国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增长源,在很多方面毫不逊色于大企业。不断涌现的新锐中小企业,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本次榜单共有 100 家上市公司入选。从地域分布上看,超过半数分布在广东、浙江和北京三地,其中广东最多占比超过 1/5。从涉及的行业领域分析,医药行业最多占比超 20%,其次是软件行业。2017 年新三板潜力企业榜同样入选 100 家企业,一半以上分布在北京、上海和广东三地。

详细榜单及相关信息,请查阅福布斯中文网:

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http://www.forbeschina.com/2017smelist/ssgs

福布斯中国新三板潜力企业榜:http://www.forbeschina.com/2017smelist/xsb

福布斯中国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http://www.forbeschina.com/2017smelist/fssgs

同时,福布斯中国将于今年 5 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隆重举办“2017 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暨2017 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邀请上榜企业集聚一堂,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福布斯中国总编范鲁贤指出,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作为一张挖掘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中小企业的榜单,正契合了郑州新兴城市的特质。郑州与潜力企业们都处在发展的快速上升轨道。它们的融合,必将迸发出更多灵感与火花。

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也表示,之所以选址郑州,是因其特殊的城市特质与中国潜力企业的 DNA 颇具共通之处。2017 年也是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相关链接:【关于福布斯中国】

福布斯于 1917 年在纽约创立,以“创业精神,创富工具”为口号,以其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成为行业翘楚。福布斯制作的榜单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和“财富的风向标”。 自 2003 年起,福布斯来到中国,秉承为中国企业决策精英倡导创业精神的理念,制作了包含“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在内的一系列榜单、调研、活动及其他平台。福布斯中国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打造具有进取心的互动社区,提供前瞻、共享的环境,构建创业、创新的信息生态链。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齐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