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少妇劈腿上司 结婚8年后丈夫出轨只为报复

来源:东北网
2017-03-20 15:31:15
分享

妻子回归家庭,丈夫却出轨

“他心里从没真正原谅我”

从那之后,丈夫开始对赵蕾无微不至,在丈夫的温柔中,赵蕾渐渐走出婚外情的困境,“我终于懂得,对我最好的人一直在我身边。”

很快,两人有了女儿。她以为自己和丈夫会这样幸福地生活下去,但没想到,去年10月,她得知了丈夫出轨的消息。

“那段时间他总是会无故沉默,我以为是他工作太忙,顾不上我和女儿,只好尽量体谅,但不多久,他就提出要和我分房睡。他说出这样的话,哪里逃得过女人的第六感。”她问丈夫为什么,丈夫说自己对赵蕾已经没有感情,只有责任。“我不信,我问他是不是出轨了。他说,是。”

说到这里,赵蕾低下头,过了一会儿,才继续说道:“他说,他是出轨了,对方是他公司的同事,而这一切都是我给他带来的阴影,我犯过错后,他的内心从来没有真正原谅我。而正好,他们公司出现了一个让他有好感的同事,他说,只有出轨,才能让他忘记我给他带来的痛苦……”

假象背后,婚姻支离破碎

丈夫向赵蕾坦白后,赵蕾哭了,他也流下眼泪。“我说,我们不要这样折磨彼此,要不就分开吧,他点点头说好。”

而后,丈夫搬了出去,因为没有办离婚手续,老家的父母都不知道两人的情况。搬走后一个月,丈夫又提出想为了女儿而和好,“女儿是无辜的,不要让我们的错伤害她。”这句话,让赵蕾瞬间心软,她同意让丈夫搬回家中。

丈夫回来后,两人仍像隔着一堵墙,丈夫睡书房,偶尔还会彻夜不归。“他这样做是为什么,是要报复我吗?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赵蕾忍不住提高了声音,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只有她知道家已支离破碎,她受够了这样的假象。

随后,记者与赵蕾丈夫江先生取得联系。对给妻子造成的阴影,江先生没有否认:“是想离婚,现在我出了轨,我也觉得自己不是好人了,我们都不是好人。”他停顿了一会儿,又说:“但是觉得离婚对不起孩子。”

“呵呵,他觉得对不起的,只有孩子了。”赵蕾很痛苦,她甚至不知道丈夫是否还在和那个女人联系,猜忌和嫉妒心理让她每天备受煎熬,“我现在只是作为母亲的角色生活着,妻子是什么,我真的快忘了。这大概是对我以前犯错的报应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