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阳澄湖油菜花节开幕 游岛赏花玩乐体验多元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4:57:54
分享

苏州阳澄湖油菜花节开幕 游岛赏花玩乐体验多元旅游

在油菜花田享一场春日盛宴

近日,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举办的“油菜花儿开·相约阳澄湖”2017阳澄湖畔油菜花节正式开启。即日起至5月1日,除了赏花,阳澄湖还将有丰富多彩的娱乐、表演、美食、互动等多元化的旅游体验。

春暖花开的浪漫季节,位于阳澄湖莲花岛上的油菜花已然被唤醒,片片金黄遍布在阳澄湖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莲花岛西咀公园,阳澄湖度假区打造了“醉声花海·民俗特色表演”,阳澄渔歌、打连厢、腰鼓等阳澄湖独有的优秀民间艺术轮番登台。据悉,本次民俗展演将在周末及节假日定时演出,每天3场,向游客一展阳澄湖的民俗风采。

记者从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了解到,今年油菜花季活动较往届更加丰富多彩。一顶顶五彩缤纷的帐篷错落在油菜花田间,游客可以在这里尽享惬意与自在,感受不一样的露营体验。活动期间更邀请到了苏州风筝协会现场放飞风筝,游客也可参与其中,为阳澄湖的天空增添美丽的色彩。

为了让游客在畅游美景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阳澄湖民俗、品尝地道的阳澄湖美食,阳澄湖度假区特地针对本次油菜花季活动打造了“玩味阳澄湖·乡村市集”,不仅有阳澄湖具有代表性的农产品以及特色时令美食,还有粘土、皮具等传统特色手作体验展示,汇聚各类美食、美景、美物等元素,为游客带来最具阳澄湖本土特色的乡村市集。

除此之外,来到莲花岛的游客还有机会和可爱的人偶来一番偶遇,在“剪刀石头布”的游戏中三局两胜,就可以获赠“神奇种子”,传递绿色能量;为了倡导游客注重环保、绿色出行,本次油菜花节还推出了“低碳出行,环岛健步行”公益活动,邀请游客一起畅游莲花岛。阳澄湖度假区希望以全新的体验方式,让游客在互动娱乐中体会到乐趣,还能有所收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