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9 16:08:53
分享

近日,奎屯市乌东路街道乌尔迈克工作队与联合社区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社区”道德讲堂活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有辖区青少年和居民,共计50余人,活动由社区副书记喻华主持。

道德讲堂以“七个一”为活动主要内容,开展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做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七个内容环节。

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终于革命忠于党……”歌声的响起,正式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帷幕。

一段短片《雷锋故事》的播放,湿润了所有观众的眼眶。诵读雷锋格言经典的声音,洒满了社区三楼的每一个角落。接着,社区副书记喻华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生前的真实故事,这个久远而又深刻的故事,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也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人物”,并且还做了“学习雷锋,以雷锋为榜样,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的承诺。最后,大家对身边的朋友赠送了一份美好的吉祥。

通过本次“学雷锋,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的活动,让大家心中树立助人为乐的意识观念,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把“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服务居民群众的实际行动中来,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