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机在手—中国画名家巡回邀请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8 19:31:22
分享

生机在手—中国画名家巡回邀请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

李晨的《南山韵无声》

3月17日,“生机在手—中国画名家巡回邀请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3月23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刘三余、李学明、熊广林、杨春华在内的十几位国画名家的九十余幅作品,这些艺术家在各自的艺术创作领域深耕数十年,他们的作品既有浑厚的传统水墨神韵,也有对传统水墨的创新。

据展览策划人杨晓明表示,“生机在手”得名自明代董其昌,其选取的十五位画家都是人品端正、学养深厚、贴近生活、传统文脉的艺术家。他们对艺术的品格真诚,一定能够在观众心中留下至深的感动。

据了解,“生机在手—中国画名家邀请巡回展”去年12月14日在上海鸿美术馆启幕,并于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6日在江苏徐州巡展,山东济南为巡展的第三站。(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