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航模协会”在烟台高新区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8 19:31:22
分享

“烟台市航模协会”在烟台高新区成立

3月18日上午,烟台市航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高新区举行,山东省航空学会、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工程系、市人大、市体育局、高新区科创中心、高新区产业招商等有关负责人,航模行业相关企业、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及烟台各高校航模运动老师、学员约100人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审议《烟台市航模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烟台市航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烟台市航模协会负责人,颁发烟台市航模协会负责人聘书及会员证书并举行烟台市航模协会揭牌仪式。

依托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的技术力量,烟台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平台在高新区正式设立。平台推动建设的第一个项目——烟台云都海鹰无人机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半年时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烟台市航模协会依托烟台云都海鹰无人机研究院,立足烟台、服务社会,旨在促进烟台地区航空航模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并积极发挥协会的社会职能,为会员、企业、高校、政府间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使协会成为航空人才的孵化地、集散地,推动烟台市相关产业的多元化发展和相关技术的长足进步。(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