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招商重磅出击 在杭州再签80亿元投资大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21:24:45
分享

乌苏招商重磅出击 在杭州再签80亿元投资大单

3月17日市委书记周晨同志代表乌苏市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签订了丝绸之路大健康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协议

乌苏招商重磅出击 在杭州再签80亿元投资大单

3月17日政府副市长、财政局局长陈斌代表乌苏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杭州宾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乌乌苏招商重磅出击 再签80亿元大单苏长城文化旅游大健康

3月17日上午,塔城地委委员侯兴会,地区招商局局长丁郊生,乌苏市委书记周晨,副市长、财政局局长陈斌及乌苏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洽谈合作事宜,签订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董事长赵锐勇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他说,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与乌苏的合作已有了良好的开端,乌苏长城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去年11月初已开工,推进迅速。今年我们将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大投资规模,争取早见效益。在此基础上,依托乌苏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我们计划在乌苏打造以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为支撑的特色小镇,充分运用我们掌握的上百万游客资源,向乌苏导入游客,大力把乌苏打造成新疆的重要旅游枢纽城市。他说:经过前期多次对接,由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乌苏市按相同比例并引入其他公司,共同注资设立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基金,助推乌苏市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地委委员侯兴会在座谈中表示,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致力发展的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均是现代服务业的新业态,非常契合当前塔城地区发展的实际。乌苏长城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是塔城地区和乌苏市的重大项目,我们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

乌苏市委书记周晨说,年初召开的市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明确了“532”发展布局,当前我们正围绕这一布局积极构建企业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在狠抓产业招商的同时,下大力气服务好存量企业,畅通企业服务绿色通道。他说:长城影视集团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非常符合乌苏及区域发展需求,乌苏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周晨同志代表乌苏市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签订了丝绸之路大健康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计划4月中旬在乌苏长城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基础上开工建设;陈斌同志代表乌苏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杭州宾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乌苏长城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三方共投资50亿元搭建基金平台,用于乌苏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发展。这是继投资30亿元的乌苏长城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开工后,乌苏市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上实施的又一重大项目,乌苏即将成为全疆旅游环线上的重要枢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