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2017年计划在乌干达开展社会公益活动8次以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18:26:42
分享

3月15日,由乌干达中资企业商会组织的鲁扬子中学捐赠移交仪式在首都鲁扬子中学举行。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商务参赞赵秀芬以及乌干达教育和体育部长Bakabulindi Charles等出席该活动仪式并分别发表了演说。中铁七局作为捐赠企业之一应邀参加了移交仪式。

据介绍,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自2011年2月进入乌干达建筑市场以来,先后担负了75公里道路、40.5公里道路、66.2公里道路、首都市政等多项工程的施工,在此期间,他们坚持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当地的各项公益事业。

据悉,该公司已将海外各地区加强施工所在国的社会责任履行写入了2017年度的《行政工作报告》当中,要求各个驻外地区都要拿出年度的公益活动计划,尽己所能地为当地的民众谋求福祉。其中,根据中资企业商会统一规划,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向鲁扬子中学捐赠篮球架一副。

据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乌干达地区的负责人卞鹏介绍,这次捐赠活动只是他们2017年参与当地社会公益活动其中的一小部分,该地区将专门组织展开社会公益方面的调查,年内计划在乌干达各地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要达到8次以上。(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