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俱乐部携手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 全面力撑民间足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16:41:37
分享

3月17日,在广东梅州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隆重举行了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携手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梅县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校长洪有强以及众多广东足球界人士出席新闻发布会。

容志行代表广东民促会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互赠“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携手战略合作”牌匾,寓意双方在广东民间社会足球方面全面进入合作阶段。

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在致辞时表示,广东民促会经过前后四年来的努力,已经在全省成功发起并办起了三个11人制和一个7人制的省级联赛平台,本次与中超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将为民间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有机会晋升职业足球的通道,特别是有天赋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让他们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和明确的努力方向,特别感谢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对全省民间社会足球的支持,相信在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带动和影响下,广东足球人口将会得到提升,民间社会足球水平也会得到提高,同时也欢迎梅州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组队参加下一届时代地产省联赛,与全省各地级市代表队同场竞技,通过实战提高足校球队水平。

本次携手合作双方将通过强大的影响力及全省民间赛事平台相互支持,以达到展示双方良好的公众形象,推动双方品牌价值同步提升的同时,体现作为中国顶级联赛足球俱乐部对民间社会足球支持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多种形式的资源互换,优化足球运动的宣传模式,扩充宣传渠道,提升社会认知度,从各方面增加足球人口。不定期举行球迷活动、足球联赛等活动形式,开拓更多元化、多形式的体育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足球进步。

广东民促会自发起成立以来做了大量促进广东民间足球发展的工作,与广东省足球协会一起举办的“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已经成为全省民间11人制足球的顶级赛事,与大业体育共同发起的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暨广东足球超级联赛规模遍及全省17个地级市和广西梧州,规模和影响力在全国民间11人制足球也是绝无仅有的。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更是遍及全省包括顺德在内22个地级市的186个县区镇级城市的赛事,预计参赛队伍2500队之多。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除了一直坚持立足本土,还致力于推动广东民间社会足球以及校园足球的工作,特别是每年举办的广州富力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社会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本次携手广东民促会,将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力度瞬间传达全省各地级市赛区,与民间足球爱好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络关系,秉着广东民促会推广足球运动的理念“踢波咯,齐齐玩”,双方将携手促进南粤足球文化的传播,共创中国足球辉煌。(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