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长期被占 女子划伤他人车泄愤

来源:华龙网
2017-03-17 09:58:24
分享

华龙网3月16日16时40分讯(记者祝可)自己车位被人占了怎么办?当然应该用理智的方式来协调处理,可有位女子却用划伤他人车来泄愤。3月14日,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的车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被人划伤,求助民警。

民警了解到,报警人卓云(化名)系北环附近某小区业主。3月13日晚23时许,卓云驾驶黑色现代车回到小区地下车库。因车库已无公用划线停车位,为便于取车,加上车上装有货物,卓云便选择了有小区监控覆盖的私家产权车位旁边的一块非划线空地停车。停车后,卓云还特别确认了一下,自己停车并不会影响其他车主通行。

3月14日上午,卓云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车不仅引擎盖、车尾箱盖有划痕,两边车门也被划伤,便向物管反映情况,并拨打了110报警。

龙山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赶到现场,通过查看小区视频监控,发现3月14日凌晨一个中年女子将卓云的车划伤,该女子正是卓云停车位置旁边私家产权车位的业主李彦(化名)。民警将李彦通知到龙山派出所,向其了解情况,李彦向民警倒起了苦水。

原来,李彦花了11万购买一个私家产权车位,但还是经常没有地方停车。原因就是李彦平时都是凌晨回小区,深更半夜的时候小区车库已车满为患,有些停不到车的车主就对李彦私家产权车位上方的提示牌视而不见,将其私家产权车位占停。很多时候,李彦半夜回到车库,还得拨打占停车主电话要求对方挪车,对方也不理不睬。李彦多次向物管反映,物管虽采取了相关措施,但仍无济于事。

如此折腾好多次,3月14日凌晨,李彦看到自己车位旁边又停了车,虽然对方没有占自己的车位,却导致自己无法前往后备箱取东西。李彦怒火中烧,拿起钥匙就开始划停在车位旁边的那辆车。就这样,卓云的车不幸“中枪”。

李彦也认识到了错误,经协商,李彦和卓云最终达成协议:由李彦将卓云的车恢复原状,双方不再就此事发生任何纠纷,握手言和。

渝北警方提醒,近年来因停车发生的纠纷日益增多,请广大车主不要占用别人的产权车位,或是影响其它车主正常通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