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点了一碗小面5小时还没动筷子,老板忍不住报警了

作者:谭遥 来源:上游新闻
2017-03-17 09:55:54
分享

小伙点了一碗小面5小时还没动筷子,老板忍不住报警了

  △小伙借酒浇愁愁更愁。

  一碗面,一瓶二锅头,一个忧愁的年轻人,路边的小面馆成了“聊天室”,面馆老板这下不干了,愤而报警。谁知民警赶来后,这位年轻人还要拉着民警聊天。

  一碗面从上午吃到下午

  昨天(9日)上午9点过,沙坪坝小龙坎街边的一家小面馆开门还不久,店里都是早晨上班来吃早饭的顾客。这时,走进来一个二三十岁的年轻男子,打扮比较时髦,看着也挺帅,他点了一碗面后,就到靠近大门的一个座位坐下了。

  小伙子似乎有心事,面端上来后也没动筷子,他就在座位上坐着。上午10点过,小伙子从兜里拿出一瓶二锅头,拧开酒瓶盖,开始喝了起来。当时面馆老板刘先生就感觉不对劲:“怎么有大清早就来喝酒的。”

  这碗面,从上午9点吃到了下午2点过。一瓶二锅头喝完了,碗里的面基本上还没动,老板刘先生最后无奈只好报警了。

小伙点了一碗小面5小时还没动筷子,老板忍不住报警了

  △一瓶二锅头、一碗小面,小伙整整吃了5小时。

  因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

  沙区110民警赶来时,喝醉酒的小伙子正和店里的伙计争论着,他满口酒气。

  老板刘先生说,遇上这样的顾客真是有些倒霉。“一碗面吃了几个小时不走也就算了,他还骚扰其他的顾客,我们生意都没法做了!”原来,这位年轻人喝了一瓶二锅头后,就自动去找店里的顾客聊天,进来一个顾客,他就凑上去找人谈话,面馆被他闹成了“聊天室”。老板说,大家都知道这个小伙子是喝醉了,有的人害怕,不敢进店来吃饭,严重影响了店里的生意,因此他才报的警。

  民警发现,这个喝醉酒的小伙子并没有暴力倾向,似乎就是醉酒后想找人倾诉。于是民警也和他聊了起来。

  醉酒男子叫小谢(化名),今年30岁出头,是四川遂宁来重庆打工的。小谢说,如今工作不容易,他生活压力比较大。前天是三八妇女节,本想问候下女友,想买点礼物的,可最后和女朋友吵了起来。

  和女友吵架后,小谢郁闷了一晚上,昨天一大早就买了一瓶白酒,来到这家面馆里喝闷酒。喝醉后,又特别想找人聊天倾诉。

  民警劝说小谢,年轻人不要酗酒,更不能借酒消愁。年轻人要靠勤劳致富,大白天一人在这儿喝酒,耽误自己出去找工作,并且店家和其他客人也非常反感。

  民警劝说了半个小时后,小谢点了点头,此时酒劲也醒了,最后他才拿起酒瓶离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