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合同遗失在轨道站竟不知 接到电话以为遇骗子

作者:刘艳 来源:华龙网
2017-03-17 09:55:54
分享

华龙网3月16日20时55分讯(记者刘艳)昨(15)日下午,轨道大溪沟站的工作人员在站内捡到一个包,里面有购房合同等文件。可当工作人员寻找失主时,对方以为遇到骗子。

昨日下午4时左右,吴女士在轨道大溪沟站购票时将包遗忘。站务员黄怡在售票窗口发现了吴女士的包,立即交给值班站长。黄怡说,他们发现包里有购房合同等文件,文件上有两个电话,想到可能是失主的,他们拨打了电话。

“第一个电话打过去说完情况,对方还以为我们是骗子。”黄怡说,他们又拨打了另外一个电话,一番沟通后,对方联系上吴女士,这时吴女士才发现包丢了。

吴女士告诉轨道工作人员,包里的购房合同是同事的,也是工作人员第一个电话联系上的那位。要是找不回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随后,吴女士赶到轨道站领回了包,对工作人员的热心表示感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