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发布全新大众Polo假想图 9月正式亮相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7 08:45:0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英国媒体3月15日发布了2017款大众Polo的假想图。新车将是第六代车型,定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剑指福特嘉年华。新Polo将基于全新平台,发动机升级,悬架系统改进。车身加大,但重量会更轻。

英媒发布全新大众Polo假想图 9月正式亮相

新款Polo的外观将更富于运动感,前大灯重新设计,车顶线条更为倾斜。车身尺寸明显加长加宽,比例则更接近于现款的高尔夫。轴距也会相应增加。另外,全新POLO的车身腰线更低也更立体,C柱面积也比现款有所减小。

Polo将基于大众新MQB平台,与西雅特伊比飒、斯柯达晶锐共享。内饰方面,将采用9.5寸的触摸屏,将支持苹果Car Play和安卓Andriod Auto系统。全液晶仪表也有望出现在POLO内饰中。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1.0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引擎,动力组合有64马力、74马力以及113马力;现款车的1.2T汽油引擎或将被淘汰。BlueMotion版将搭载三缸汽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