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首款电动车起价6万美元 将与特斯拉竞争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7 08:45:0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美国媒体3月15日消息,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日前公布其首款车型Air的售价。起价为6万美元(约合41万元人民币)。未来将与特斯拉旗下的电动汽车竞争。

Lucid首款电动车起价6万美元 将与特斯拉竞争

Lucid Motors表示,如果计入联邦税优惠,基本型价格为5.25万美元。客户可先交2500美元定金预定汽车,Air汽车将在亚利桑那州生产,从2019年起开始交付。该车的续航里程达240英里(约386公里),采用后驱模式,功率可达400马力。

Air搭载双向电动前排座椅、LED多镜头阵列头灯、4个显示屏,其中3个有互动触控界面,配备5个座椅、10个安全气囊、19英寸车轮和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该车还支持 “无线”升级软件。

Lucid首款电动车起价6万美元 将与特斯拉竞争

据悉,车主还可以将车升级到续航里程为315英里或400英里,功率可以达到1000马力,带有自动驾驶功能,以及21英寸的车轮、29个扬声器音响系统等等。新车将于明年开始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