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筑牢思想防线 上好岗前第一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6 20:52:37
分享

为切实加强对新调整干部的廉政教育,上好新岗位的廉政“第一课”,打好廉政预防针。奎屯市纪委始终把预防腐败工作作为新调整干部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作为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际步骤,坚持抓早抓小,强化宣传教育,时刻敲响廉政警钟。

近日,奎屯市对近期新调整的40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岗前廉政集体谈话和廉政测试。

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上,奎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永生指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委关心爱护干部的具体体现。

杜永生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纪党规。要牢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第一位的要求,紧紧围绕总目标,不折不够的落实好上级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党纪党规以及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两个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自身修养,以今年的“学转促”专项活动为契机,纠治“四风四气”,畅行“五破五立”,推动稳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不断深入,切实树立奎屯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同时,杜永生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望,为实现奎屯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行廉政知识测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