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西湖镇利用集市开展法律法规及惠农政策宣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6 11:24:45
分享

乌苏市西湖镇利用集市开展法律法规及惠农政策宣传
西湖镇利用集市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3月15日,乌苏市西湖镇充分利用集市人多聚集的时机,组织镇农经站、农技站、林管站、畜牧兽医站、社保所、财政所等站所人员,采取上街设宣传点、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书籍和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与群众展开互动宣传。

乌苏市西湖镇利用集市开展法律法规及惠农政策宣传

西湖镇利用集市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经站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致全市各族群众的一封信》,详细讲解了农村开展土地清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退范围和主要任务、清理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工作程序等;农技站工作人员发放了《农民购种繁种风险警示告知书》、《乌苏市2017年农作物主栽品种简介》、《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发放了《动物防疫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畜牧法》等宣传资料;其他各站所也各自宣传了涉农产品安全、涉农惠民补贴、全民意外伤害保险等多方面内容。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宣传书籍200 余本、悬挂宣传大标语1幅,受教育群众近1000 人。大泉村村民唐德萍说:“感谢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把我们此刻最需要的信息宣传到我们身边,这些信息对我们今年的生产和生活帮助太大了。”(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