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看看乌苏村里的老党员们怎么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6 11:24:45
分享

连日来,习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乌苏市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乌苏市各族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为群众做好事实事,为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全国劳模、自治区民族团结模范,石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铁来提·克力木说:“3月10日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一起收看了新闻联播,听了习总书记在新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维护民族团结,多办惠民实事,我听了以后很感动。我是石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我们村是由四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我们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一起,有了团结,我们啥工作都能干好。我们驻村工作队和石桥村两委班子,带领大家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春耕生产,落实惠民政策,让农民日子越来越好,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沙枣林村少数民族党员、老村主任伊明·热西提说:“作为一名党员,一个曾经担任过村干部的老同志,看到习主席这么关心爱护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特别是牵挂惦记我们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内心非常感动!我们的党支部在村里就是要把民族团结抓起来,抓好,我们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不分开!党员也发挥好带头作用,帮助身边的群众致富!我们要让习主席放心!让党中央放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