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永生对乌尔迈克小区改造工作进行再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6 11:24:45
分享

3月15日,乌尔迈克小区包联市领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永生再次深入社区,对小区改造及封闭等工作进行再调研、再安排。

在召开的乌尔迈克小区整体改造研讨会上,杜永生时强调,小区的改造本身就是为百姓群众服务,要把好事办好,真正让百姓群众感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街道、社区、住建、设计及小区物业等各方面要密切协作,作为纪委派驻工作队加强监督,协助建设方和监理方把好质量关。社区和工作队要强化入户走访,向百姓群众宣传小区整体改造后的美好愿景。同时,工作队要与社区“两委”经常共同研究社区工作具体任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动社区工作开展;通过各方努力,确保小区整体改造顺利实施。

随后,杜永生对乌尔迈克社区企业创业孵化中心进行了调研,看望慰问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杨生园,查看了领导干部七包联相关信息情况。(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