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轿车将在美退市 掀背版/旅行车取而代之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6 08:50:1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4日报道,通用公司计划在美取消别克君威轿车版,由一款五门掀背版,以及别克二十年来的首款旅行车所取代。

别克君威轿车将在美退市 掀背版/旅行车取而代之

据悉,别克新车的兄弟车型分别为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两厢车以及Insignia Sports Tourer旅行车。这两款车上周在日内瓦车展上刚刚亮相。在美取消君威轿车版对于别克来说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并不出人意料,因为跨界车与SUV已经日益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热销车型。

美国中型轿车销量已经连续两年呈下滑趋势,今年前两个月更是缩水了20%。据悉,2016年别克掀背车在美国销量达229,631辆,占总销量的三分之二。通用公司近日透露,今年8月推出五门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之后,计划研发一款采用轿车设计风格的掀背车。

2018款别克君威将于4月4日在通用沃伦技术中心全球首发,之后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