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访惠聚:鼓足干劲忙充电 提高本领驻好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9:36:33
分享

为切实开展好“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乌苏市各级驻村工作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尽快熟悉党的大政方针与最新惠民政策,做到明实情、懂政策,将提高理论素养与加强自身能力紧密结合,运用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优化故有知识结构,综合提高队员素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服务村级新农村建设。

自治区"访惠聚"驻皇宫镇沙枣林村工作队以时不我待的迫切精神合理规划工作学习时间,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利用入户走访空隙和夜间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地区、市委重要讲话精神、入户走访规范、时事新闻、两会要点等。期间,工作队提前驻村的队长和队员还以讨论讲解的方式与队员们分享了自己入户走访的技巧和方法。

通过连续不断的学习,工作队成员积累了一定的理论知识,统一了思想认识,统一了行为规范,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驾驭驻村工作能力,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