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南非内燃机车本地化生产取得突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9:34:15
分享

3月13日,在中车大连公司工作人员与南非本地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非国有运输集团位于德班的铁路工程部工厂完成了出口南非内燃机车本地化项目首台机车司机室侧墙的组焊。

这是南非本地化生产出的第一个机车部件,也标志着南非机车本地化生产取得突破性进展。南非机车本地化生产自去年9月开始,至今已完成钢结构生产所需工装110套中的103套的安装任务。

2月9日,中车大连公司委派多人前往德班,负责南非本地生产的工艺布局、工装安装、车体钢结构和构架的生产。到达德班工厂后,他们加强与工厂管理者和当地员工的交流沟通,制定了系统的培训方案,提升了本地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

据了解,在中车倡导和推动下,中车大连公司在南非实行“四本”模式,即“本地化制造、本地化采购、本地化用工、本地化维修”,带动当地产业链的发展和制造业的发展,帮助南非员工提升技能和管理水平。(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