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学生“乐享”山西 走进平遥古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4:40:04
分享

美国中学生“乐享”山西 走进平遥古城

3月14日,近百名来自美国中学的学生“演奏家”来到平遥古城。交流团在体验平遥古城精心组织的入城欢迎仪式后,参观了雄伟壮观的平遥古城墙,随后在平遥古城南大街进行行进演奏表演,表演成为平遥古城一抹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居民的热切关注和热情回应,中学生们还参观了中国第一家票号——日昇昌,在导游人员的解说下,被深厚的晋商文化所吸引。

这近百名海外“演奏家”是来自美国爱达荷州北蒙特雷高中的学生,他们组成的美国中学生文化交流团首次来山西进行交流演出。该乐团是美国中学管乐团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乐团,曾先后荣获全美中学生爵士乐、交响乐以及乐队行进表演等大奖,多次组团到欧洲、南美洲等地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此次文化交流演出活动由山西省旅发委与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共同推进,由美国亚洲假日旅行社和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发起并组织。艺术团于 3月13日至3月15日在山西省开展交流演出活动,3月14日抵达平遥古城开始系列交流访问。

山西省旅发委副主任王琳说,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加深了中美两国中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山西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对拓展山西旅游国际市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为平遥古城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具有重大意义。(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美国中学生“乐享”山西 走进平遥古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