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安检人员培训基地在三亚成立

作者:叶俊一 来源:南海网
2017-03-15 14:33:16
分享

3月13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安检人员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海南省公安厅警卫局副局长黄志高、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兼院长张晓帆教授共同为“博鳌亚洲论坛安检人员培训基地”揭牌。

黄志高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公安厅警卫局十分重视安检志愿者工作,希望通过建立培训基地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培养适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安检人才。

据了解,自从2008年第一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保障开始,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已经连续9年承担博鳌亚洲论坛安检工作,参与保障的安检志愿者队伍共计2096人。同学们在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工作任务中,表现出了认真负责、积极工作、服从命令、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优秀的业务技能,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安保“工匠精神”,为学院积攒了良好声誉,多次得到了海南省公安厅和海航集团的嘉奖。

据悉,2017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将连续第10年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安检工作保障,350名志愿者已整装待发,信心满满,誓为大国安保工匠精神谱写一曲动人篇章。(记者叶俊一 通讯员 莫春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