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4:09:15
分享

为期三天的2017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正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于3月16日闭幕。来自江苏、北京、广东、天津等17个省市的350多家企业到会参展,德国、澳大利亚等近30个国家的200余家单位或机构赴会对接采购洽谈。

本届展会以“金色阳光,绿色能源”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展览包括太阳能光热、光伏、光电应用和其他新能源四大板块。

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说,太阳能展作为济南市重点打造的7个具有地域特色的自主品牌展会之一,影响不断扩大。本届太阳能展紧密结合国家发布的《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通过举办太阳能展,能够提升济南市太阳能产业的贡献能力、发展规模、载体建设和信息化水平,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本届展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为具体执行单位。(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赵瑞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