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乌苏“访惠聚”工作队在忙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0:55:47
分享

三月春意浓,乌苏市各级驻村工作队都在忙什么?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3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备受鼓舞。

驻八十四户村“访惠聚”工作队及时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该工作队及时将讲话精神带到村民家中开展了面对面的宣讲。

驻墩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德里木拉提·吐拉洪带领村干部与“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学转促”专项活动为契机,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抓好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墩买里村的稳定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日,八十四户乡五道桥村工作队积极开展了“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的主题党日活动。八十四乡党委领导、五道桥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五道桥村村”两委”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聆听精彩党课、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共吃团圆饭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全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真情慰问困难村民。连日来,驻康家庄村“访惠聚”工作队带着慰问品,早早来到村民熊丙翠家,看望因车祸住院刚回家的熊丙翠。

熊丙翠头部受伤,需要家人长期陪床照看,又无其他经济来源,因此她的家庭变得十分困难。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来到她家,关切地询问熊丙翠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她要多静养、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与工作队联系,让熊丙翠倍感温暖,一连说了多声感谢。(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