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开展“警察叔叔您辛苦了” 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0:55:47
分享

近日,乌苏市夹河子乡联合夹河子乡中心学校组织30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在夹河子派出所开展“警察叔叔您辛苦了”主题实践活动。旨在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以警示教育实践活动为生动教材,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导向,助力美好家乡建设发展。

“警察叔叔您辛苦了”主题实践活动,在徐馨月同学的主持下有序展开,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为执勤人员送上他们亲手写的一封信、画的一幅画,表达孩子们对人民警察最诚挚的敬意;随后,大家一同帮助辛苦在维稳一线的执勤人员打扫卫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弘扬学雷锋精神;最后,由派出所民警带领大家参观相关科室,为大家送上了一节极富教育意义的警示实践活动,达到入脑入心的警示教育效果,深受学生喜爱。

参与活动的共青团员代表李宏飞在写给警察叔叔的一封信中说道,在我心目中,警察叔叔一直是维护我们幸福生活的战士,同时他们也是最辛苦的人。我很荣幸今天能有机会,为警察叔叔表达我们的敬意。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多做好事,以优秀的警察叔叔为榜样,不断努力,做一个真正对社会有用的人。(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