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利发明人来连打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08:59:57
分享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美国“分子共振效应技术”(MRET)专利发明人伊戈尔·斯米尔诺夫博士在大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将对中国市场上打着该专利旗号的低频水仪器“李鬼”进行追究。

据介绍,伊戈尔博士于2000年获得了MRET技术(制造活化液体的方式及装置和使用方法)的美国专利。在发布会上,他正式把该技术中国专利使用权独家授予大连中科美景低频水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美景董事长甄晶晶表示,近些年,低频水市场乱象层出不穷,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和身体健康。希望与社会各界联手,规范水市场,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原装的低频水服务。

发布会由东北之窗杂志主编、大连市记协副秘书长张嘉树主持。大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连市女企业家协会、生命科学研究会等有关社团代表等参加。(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