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出租车公司新增程型电动车四季度推出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5 08:47:4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英媒3月13日消息,伦敦出租车公司(LTC)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全新电动出租车。伦敦交通局(TFL)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新法令,要求伦敦所有新增出租车必须具有零排放能力,且续航里程至少为30英里(48公里)。

伦敦出租车公司新增程型电动车四季度推出

LTC)公布了该车接受冬季测试的照片,显示其目前已经接近研发尾声。LTC质量总监Wolfram Liedtke表示,新车的研发遵循两大关键工程原则:质量与耐久性,以满足出租车行车需要。车辆将在全新的考文垂出制造厂投产。新厂将于3月22日正式运行。

该车将仿效欧宝Ampera和宝马i3 增程版车型,加装増程器。据悉,在明年年底公布前,新车的细节部分将处于保密状态。但伦敦交通局在伦敦汽车展透露,新车为增程式电动车。

伦敦出租车公司新增程型电动车四季度推出

TC董事长彼得 约翰森进一步指出,新车每天只需充一次电。他表示:“出租车司机每天行驶里程为150-200英里(约合241-32公里),所以我们的理念是每天充电一次,满足司机一天所需电量。”他表示传统电动车充电次数多,缺乏快充设施,所以推出增程式电动出租车很有必要。而吉利公司董事长李书福早在2013年收购伦敦出租车公司时就已萌生了这一想法。但由于当前投资不足,原定在伦敦建设的150个快速充电设施已缩减到7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