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首款电动汽车2019年发布 续航逾402公里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5 08:47: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3日从日内瓦发来的消息,沃尔沃的第一款电动车将于2019年发布,续航里程至少为250英里(约为402公里),价位在35,000美元-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15-27.6万元)之间。

沃尔沃首款电动汽车2019年发布 续航逾402公里

沃尔沃美国总裁Lex Kerssemakers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的产品能在美国市场一炮打响,这些是先决条件。”沃尔沃未公布该车的细节信息,该车或将基于MEP电动汽车专门模块化平台生产。

据此,出自沃尔沃的SPA模块化平台的车型有当下正红的XC90跨界车、90系列轿车和旅行车以及刚亮相日内瓦车展的新一代XC60。此外,新一代S60轿车也使用SPA平台,而XC40紧凑型跨界车则出自较小的CMA平台并将于2018年初发行。

然而,美国消费者仍然对电动汽车心存疑虑,在购买时仍不会优先考虑。为此Kerssemakers表示:“大家以讹传讹,最主要的顾虑还是担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不够。”(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