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门气囊或意外弹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5 08:47: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月13日报道,由于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存在电气连接故障,在关车门的时候,气囊可能会意外弹出。日产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召回5.4万余辆汽车。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门气囊或意外弹出

日产公布,此次召回车型为2012年款Versa轿车。召回原因为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电气连接金属元件氧化,会导致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和卫星传感器之间出现短时的通信丢失。一旦出现这一情况,座椅以及侧帘式安全气囊系统会进入一个备份模式,该备份方式通常在发生车祸时才能够被激活。

由于备份模式发生改变,对安全气囊启动的要求也就会随即出现。导致传感器失误,关车门的时候,座椅以及侧帘式安全气囊会意外弹出,容易造成人员受伤。

日产称经销商会为召回车辆安装新的线束,并免费更换新型卫星传感器,以避免信号丢失的情况。(实习编译:杨晨曲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