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将于2019年前在华投产SUV 长安福特生产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5 08:47: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3月13日消息,福特公司发言人Said Deep表示,福特将于2019年在华投产一款全新的林肯豪华SUV。今年年初,福特表示,中国目前已经成为林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林肯将于2019年前在华投产SUV 长安福特生产

目前林肯尚未提供有关在华投产新款SUV的细节,该车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打造的。福特一位发言人表示,新车将在其与重庆长安汽车的合资工厂投产。

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激烈,是海外品牌的必争之地。目前中国是林肯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去年,林肯在华销量为32,559辆,约为2015年销量的三倍。与此同时,林肯去年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同比增长10%,是过去九年的最大增幅。

去年,福特及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及江铃汽车在华总销量为127万辆,同比增长14%。此外,林肯在华销售网不断扩大。截至去年年底,林肯在华经销商多达65家。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