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车展4月登陆天津 将展出顶级豪车和无人驾驶汽车

作者:刘家宇 来源:人民网
2017-03-15 08:47:40

原标题:国际车展4月登陆天津 将展出顶级豪车和无人驾驶汽车

国际车展4月登陆天津 将展出顶级豪车和无人驾驶汽车

  图为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佟郁 摄

以“智联科技·绿美津城”为主题的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从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车展涵盖了顶级豪车、中高档轿车、越野车、商用车、房车、特种车及改装车的参展品牌100余个,参展车辆近千台,新车展出比例超过80%,概念车及新能源、新动力汽车将突破100台。

据了解,本届总体展出规模达到10万平米,豪车品牌阵容强大。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陆虎、捷豹等品牌豪车将齐聚一堂,更有神秘限量版新能源车、无人驾驶汽车等新技术汽车展出。

车展超过80%的车辆为新款车型。广汽丰田YARIS致享、北汽幻速S5、宝沃BX5、一汽丰田威驰FS、现代全新悦动、东风本田UR-V、东风悦达起亚KX7、荣威i6、丰田C-HR 等数十款新上市车辆在本届车展上集中亮相。

在展览形式上,本届车展首次提出实体展览与网上虚拟展览相结合的“双线车展”模式,将在传统车展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将多种呈现方式和VR技术运用到参展商的全景展示中,打破空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使参展商与客户间建立起一对一、一对多和多对多的垂直接触。

致力于搭建汽车贸易、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文化融汇的平台的本届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等共同承办。(记者 刘家宇)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