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一男子卡上莫名多出7.8万:还以为是诈骗

来源:新民网
2017-03-15 08:36:09
分享

江苏盐城一男子卡上莫名多出7.8万:还以为是诈骗

  资料图

自己的银行卡上莫名其妙地多了7.8万元,一开始还以为是诈骗短信,到银行一查钱款的确可以取出。昨天上午,盐城市大丰区一家药店的老板朱瑞,将这笔飞来横财送到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42岁的朱瑞告诉记者,3月13日下午两点钟左右,自己的手机突然收到两条银行发来的短信,一条短信是货款2.8万元,随后一条短信是货款5万元。刚开始,他以为是诈骗短信,就没有理睬。晚上回到大丰后,带着银行卡到大丰农商银行的ATM机上,查看了一下,的确有7.8万的汇款记录,而且钱可以取出来。

银行查询显示,汇款单位是江西省樟树元康信息咨询部,因为他从来没有和对方发生过货款交易,当时就觉得应该是对方汇错了。昨天上午,他将汇错的7.8万元全部取出,送到了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卢中志接下了这笔钱。朱瑞表示,不是自己的钱一分都不能要。

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卢中志介绍,大丰警方正在和当地警方联系,希望查到汇错单位的联系方式,通知对方带着相关手续到派出所领回这笔钱。

记者通过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了解到,江西省樟树元康信息咨询部是一家去年刚成立的公司,注册留下的号码已经停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