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自助售货系统博览会现场成交额突破10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4 17:16:21
分享

2017第五届广州自助售货系统博览会日前在广州圆满闭幕。据悉,本届展会展览现场成交额突破10亿元人民币。主办方介绍,随着自助售货行业进入快速成长的通道,未来1到3年,自助售货行业将迎来发展风口,在这个阶段,自助售货产业链体系将从分散逐步向集中化、规模化转型。

对于自助售货企业来说,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了解市场需求、拓展海外业务、打造特色品牌等是企业力争上游的重要途径。随着“智慧化自助商业”理念的兴起、智能化制造改革的开始、支付方式的改变以及信息化管理手段的革新,自动售货机群组化部署正逐渐成为市场的新选择。

据悉,本届展会面积逾11000平方米,吸引参观人数38000人次,其中专业观众达21008人次,吸引了来自全球先进自助售货产业链聚集亮相,如:易触、友宝、久保田、骏鹏易丰、中吉、东吉、兴元、富士康、便捷神、快易点、舟翼、以勒、芯海互联、宝达、广绅、来乐、TKB、富士电机、康得新、CPI、万沅、银海之星、微信等230余家知名企业。

展会全面展示了自动售货机产品、各种自动贩卖综合系统及配套产品、多功能自助设备、终端管理系统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自助售货企业的全新风貌。行业内的领导企业友宝集团将目前最先进、最受欢迎的产品都带到现场展示,比如各种触摸智能设备,多样化的支付场景和支付方式,不同场景下的娱乐升级机型,这些产品的智能化,通过手机按键便可“一点通”。

本届展会不仅为行业提供了一个亲密接触中外潜在消费者的合作平台,展会期间还举行了2017亚太自助售货行业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以提升自助售货行业吸引力为宗旨,现场汇聚了许多行业资深专家,从多方面探索与剖析自助售货行业的发展应用趋势,结合国外发展经验,助推企业突破发展难点,解决行业发展痛点。

本届展会还得到多个国际专业售货机协会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美国自动售货协会(NAMA)、欧洲自助售货协会(EVA)、德国售货机协会(BDV)、波兰自动售货机协会(Polish Vending Association)、日本自动售货机制造商协会(JVMA)、澳大利亚售货机协会(AVA)、北美洲墨西哥售货机协会(ARROVA)等。在观众组织上,组委会力求进一步突出专业性、国际性,旨在强化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产业合作以及行业先进的科技成果推广,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优秀企业的代表、经销商、采购商等精英人士参观展会,为参展企业以及业内人士提供进入海外市场的桥梁。(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