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汰黄标车的公告

2017-03-14 16:15:45
分享

关于淘汰黄标车的公告

关于淘汰黄标车的公告

关于淘汰黄标车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治污降霾保卫蓝天2016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截至目前我市仍有731辆未达报废标准的黄标车。为了不断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加快黄标车老旧机动车的淘汰工作,未达报废标准的车辆所有人提前办理报废淘汰手续,除享受国家关于黄标车提前报废淘汰的补贴政策外(补贴政策至2017年5月31日),车辆涉及的违法信息和未取得黄标等问题,市环保局、商务局、财政局、公安局将设立一站式联合服务窗口为车主提供方便。

  请在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网“渭南网上交警”www.wnsjj.cn查询车辆所有人和车牌号码明细

  渭南市新达报废回收公司地点:渭南市经开区龙背镇侯家村,电话:0913-2073821

  韩城市源泉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地点:韩城市西塬村潘庄路口,电话:0913-5363027

  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标准明细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等四部门关于调整“黄标车”淘汰补贴政策的通知精神,对提前淘汰的营运“黄标车”补贴政策延长至2017年5月31日。2017年6月1日以后报废的,不再享受补贴。

  2017年2月6日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强制报废注销车辆的公告

  根据商务部、发改委、公安部、环境保护部关于《机动车辆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经核查,我市目前有94辆机动车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未办理注销手续。现予以公告,详情请在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网www.wnsjj.cn“渭南网上交警”查询车辆所有人和车牌号码。

  请机动车所有人自公告之日起向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渭南市新达报废回收公司地点:渭南市经开区龙背镇侯家村;韩城市源泉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地点:韩城市西塬村潘庄路口),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和行驶证到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报废注销手续。不办理报废注销手续的,该车登记证书、号牌和行驶证全部作废。机动车仍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收缴,强制报废并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2017年2月6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