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太白372万重奖发展功臣

作者:张超
2017-03-14 16:15:45
分享

  2月27日,太白县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7年追赶超越动员大会,拿出372万元对2016年度涌现出的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争取资金先进单位等发展功臣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太白县坚持“以实绩论奖惩”的考核机制,对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实行重奖。

  去年,该县聚焦“六个致力”,推进“十大工程”,狠抓重点项目、主导产业、全域景区化、生态旅游、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开创了全县追赶超越、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全年实现地方生产总值20.91亿元,完成地方财政收入9111万元,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26214元和8181元,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市第五,5000万元以上项目占比全市第一,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全市第一,荣获全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县区。(记者 张超 通讯员 陈余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