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子卡里突然多7万急寻失主 5人"抢"着认领

作者:赵瑞利 来源:华商头条
2017-03-14 16:15:45
分享

  昨日,媒体发布《卡里突然多7万 一个多月没人问》新闻后,一日内先后5人表示曾经汇错钱,要认领这7万元。

  昨日,一位姓赵的先生表示,他是贵州人,大年三十那天,他在杭州一家农行给自己的账户上存款时,不慎输错号码将钱汇到别人的账户上,因此事他的妻子还得了病。由于他一直忙着给妻子看病,直到最近几天才查到当时汇款的账户是西安。赵先生说,他当时汇了7万元整,希望能与赵女士联系要回这笔钱。

  常先生说,他是河南人,年前在杭州做生意,他大概在1月25日至1月28日这几天在杭州汇款时汇错钱,但具体日期以及是在柜台上办理的还是在ATM机上办理的,他都记不清了。

  雷先生表示,是他汇错了钱,但他已离开杭州目前在浙江嘉兴。记者第一次与雷先生联系时,他表示钱是“前段时间”汇错的,金额是7万多,具体日期和金额记不清了。过了一会,雷先生再次联系记者,确认他的汇款日期是1月27日中午11时许,地点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保俶支行,但他一直没有说明具体汇款金额。在两次沟通中,雷先生均表示他非常缺钱,希望记者能按他提供的账号把钱汇给他。

  还有一位来自四川广安的陈先生表示,他的一个朋友以前汇错了钱,但他并不清楚具体情况,需要问问那位朋友。来自广西的罗先生表示,他曾在3月8日通过支付宝转错了7万元,但其转款日期、方式均与赵女士提供的信息不符。

  赵女士表示,他们均不能说出汇款的具体金额,应该不是汇错钱的人。由于收到的这笔钱有零有整,赵女士和家人推测可能是给别人付货款或是还钱时汇错了,因此只要对方能说出具体金额就应该是失主。记者 张成龙早前报道:西安女子卡里突然多7万以为是骗局 后来发现真入账了卡里突然转入7万元钱,赵女士一开始觉得是骗局,后来发现确实入账了,又想着快点找到失主。

  1月27日(大年三十)中午,家住西安城北的赵女士收到一条短信,称她的中信银行卡存入7万多元钱,“我以为是骗子,就没在意”,她还和家人开玩笑说骗子花招太多了。由于赵女士的银行卡办了理财,每月会定期有钱转出,几天后钱按时转出了,余额却不太对。

  “我这才发现卡里真的多了7万多元。”赵女士说,她当时就给中信银行客服打了电话,但客服人员称查不到存入人的信息。她又通过银联查询,查到存入地点为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保俶支行的一个ATM机,但查不到存入账户。

  卡里突然多了7万多元,赵女士并没觉得天上掉馅饼了,“不是自己的钱,心里总是个事”。赵女士说,她查了这么久也没查到,不知该怎么办,就想到了报社,希望能通过报道和网络传播找到失主。

  昨日,记者联系了杭州市公安局北山派出所,民警称辖区确实有一个农行保俶支行,但近期并没有接到存错钱的报警。记者 赵瑞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