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70厘米粗大树突倒地 路边面包车无故遭殃

作者: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3-14 16:15:45
分享

西安一70厘米粗大树突倒地 路边面包车无故遭殃

大树倒在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上

  3月12日11点多,天坛中路陕师大由西向东100米旁的一个小巷子里,一棵粗70厘米高15米左右的大树横倒在马路上,并砸中了一辆私家车,附近交通受到影响。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现场,只见一棵法桐砸在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上,车顶受损比较严重。此时绿化部门工作人员已赶到现场,正对倒下树干进行清理。附近的保洁员师傅对记者说:“我换班来11点多,这棵大树就躺在马路中央了。这一拦,所有车都过不去了,就连骑自行车的市民也只能下车弯腰从树干下穿过。”

  有商家说,大树倒下可能和下雨有关。“可能是前一天晚上下雨,雨水把树根部的土给泡软了,再加上刮风,树就倒了。”也有居民后怕地说:“当时法桐树先歪斜,随后发出嘎嘎的响声向北倒去。水桶粗的树干将一辆车车顶砸进去一个大坑,幸好周围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文/图本报记者李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