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检验检验局开展“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4 15:51:58
分享

汽车进口要办理哪些手续?如何辨识原装进口食品?我想携带宠物犬由成都入境,想问一下是否需要隔离?

3月 14日,四川检验检疫局举行“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副局长敖必强亲自担任12365热线接线员,解答群众对检验检疫业务的咨询。

12365集举报投诉处理、咨询服务、信息传递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全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值守。

2016年,四川检验检疫局全年共收到“12365”投诉举报电话141起,投诉8起,均按处置工作规范妥善处理。

来自成都的某车主通过12365投诉,其2011年购置的进口某品牌汽车于2015年10月出现发动机异响情况,车主认为此次发动机异响是由于2015年1月4S店所做召回动作导致,因此要求4S店更换新车或发动机总成,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四川检验检疫局根据投诉内容,立即派员与双方取得联系,并到4S店对该车情况进行现场了解,调取相关召回维修记录,并对同期召回的同车型部分车主进行回访。

经过细致调查取证,确认该车辆发动机异响问题与召回动作并无直接关联。经过四川检验检疫局认真细致的沟通协调,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车辆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