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两小孩抬鳄鱼到派出所报警 惊呆民警

作者:阙影 来源:华龙网
2017-03-14 13:38:28
分享

重庆万盛两小孩抬鳄鱼到派出所报警 惊呆民警

  万盛一小区惊现鳄鱼。警方供图

华龙网3月13日17时讯(记者阙影)日前,一条鳄鱼惊现万盛某小区花园,被市民发现后抬到了派出所,民警多方走访排查未查到鳄鱼主人后联系农林部门将其领走。警方提醒:饲养类似鳄鱼这样的冷血动物存在安全隐患,市民不得非法饲养,发现鳄鱼要及时报警求助。

“叔叔,对面的小区有条鳄鱼。”3月8日下午,一小朋友急冲冲地跑进万盛派出所告知前台值班的民警,他们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在辰景花园小区内的花园中看到了一条鳄鱼。

“就是这条鳄鱼,还有点重。”男孩话音未落,另外两个小男孩便抬着鳄鱼来到了前厅。民警看到鳄鱼的嘴部被胶带缠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气息有些微弱。

民警批评小朋友抬鳄鱼存在安全隐患,提醒他们发现凶猛动物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后,立即前往小区走访调查。

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未有人前来认领,于是与万盛农林部门工作人员联系。

  农林部门工作人员指出,这条体长1米多长的鳄鱼系比较凶猛的动物,随后将其带走,准备保护性饲养后再送往动物园。

  警方提醒,鳄鱼属于生性凶猛的冷血动物,不建议市民喂养,私自喂养鳄鱼属于违法行为。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鳄鱼这样的冷血动物,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分享

推荐